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位外语考试  博士学位

关于做好2013年博士研究生学位外国语考试的通知

[发布单位:学位办    来源:研究生院-学位办    发布时间:2013-04-02]


关于做好2013年博士研究生学位外国语考试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西北师范大学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西师发[2010]2号)和《西北师范大学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补充规定》(西师发[2013]15号)精神,学校每学年组织一次博士研究生校内学位外国语考试,考试成绩合格可视为达到学位授予外语标准。为做好2013年博士研究生学位外国语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1.凡我校在籍且在校期间未达到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小语种四级)合格标准的博士研究生均可自愿参加。
2.因学位外国语成绩未达标且符合《西北师范大学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补充规定》要求的已毕业博士研究生。
3.入学前三年已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小语种四级)国家合格标准的博士研究生可不参加本考试。
二、报名时间及程序
1.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博士研究生,请于2013年4月15日前持本人身份证、研究生证(在校生)及报名表到所在学院报名,并提交电子版照片(照片规格见附件一)。
2.各相关学院做好资格审查,于4月18日前统一将报名汇总表(附件二)报学位办,逾期不予受理。
三、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暂定为2013年4月27上午9:00—11:30,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研究生证(在校生)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2.各相关学院务必将有关考试报名事宜及时通知博士研究生,做好报名组织工作。
 
附件:
                              
                                    学位办
                         二一三年四月三

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