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位授予  博士学位

关于2014年上半年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电子版提交时间的通知

[发布单位:学位办    来源:研究生院-学位办    发布时间:2014-04-03]


关于2014年上半年博士研究生

学位论文送审电子版提交时间的通知

各博士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西北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及答辩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西师发〔20148号)规定,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以下简称:博士论文)全部实行“双盲评审”。为进一步规范博士论文的“双盲评审”,学校决定启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学位中心)的“学位论文网上评议开放平台”,并对学位办组织进行的两份“双盲评审”试行网上评议

根据学位中心相关要求,学校必须完整提交所有拟申请学位的博士论文之后,中心方可通过平台统一进行网上评议。但截止到目前为止,仍有个别学院的部分博士研究生未按规定日期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致使学位论文网上评议工作无法正常开展。经请示学校主管领导,并与学位中心联系,确定4月8日为上半年通过预答辩博士研究生提交论文电子版最后日期,逾期不再受理送审,直接推迟到下半年规定时间再行送审。

    请各博士研究生培养学院根据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做好2014年上半年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电子版的收集、整理、报送工作,逾期未按规定报送的,责任由相关当事人自行承担。

专此通知。

联系人:张之佐  李  夏

联系电话:7971074

                                     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二○一四年四月三日

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