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位授予  博士学位

关于做好2016年博士研究生学位外国语考试的通知

[发布单位:学位办    来源:研究生院-学位办    发布时间:2016-04-06]


关于做好2016年博士研究生学位外国语考试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西北师范大学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西师发[2010]2号)和《西北师范大学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补充规定》(西师发[2013]15号),学校每学年组织一次博士研究生校内学位外国语考试,考试成绩合格可视为达到学位授予外语标准。为做好2016年博士研究生学位外国语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1. 凡我校在籍且在校期间未达到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小语种四级)合格标准的博士研究生均可自愿参加。

    2. 因学位外国语成绩未达标且符合《西北师范大学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补充规定》要求的已毕业博士研究生。

    入学前三年已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小语种四级)国家合格标准的博士研究生可不参加本考试。

    二、考试语种

    凡符合条件的学生,必须严格按照入学考试时外国语语种进行报名。

    三、报名时间及程序

    本次报名工作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具体如下:

    1. 时间:4月11日08:00—4月20日24:00。   

    2. 网址:西北师范大学博士学位外国语考试信息系统(http://210.26.111.97:84)。

    3. 学生在网报时限内登陆报名系统(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均为654321),修改初始密码,然后按照信息确认、上传电子照片(电子照片标准见附件)等环节完成网上报名

    四、准考证下载

    4月22—23日,报名系统开通准考证下载功能,请学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五、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为4月25日,具体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六、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考生可于5月中下旬登陆报名系统查询成绩。

    七、其他事项

     1. 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研究生证(在校生)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2. 各相关学院务必将有关考试报名事宜及时通知博士研究生,并督促做好报名工作。学院操作员账号与密码另行分发。

     联系人:张之佐  李  夏 

     联系电话:7971074

     附件:博士研究生学位外国语考试报名照片采集标准

 

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一六年四月六

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