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导师管理  导师队伍

关于对研究生指导教师一级学科归属信息再次进行确认的通知

[发布单位:学位办    来源:研究生院-学位办    发布时间:2016-08-04]


关于对研究生指导教师一级学科归属信息再次进行确认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学位中心”)近日下发的《学位中心关于更新专家信息库的函》(学位中心〔2016〕90 号),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学位办”)在对学位中心收录的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家信息库进行更新时发现,学院在2016年春季学期上报的《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一级学科归属登记表》(附件一)存在一些问题,部分研究生指导教师(以下简称“导师”)填报信息不完整与实际情况不相符合,部分学院也未对导师提交信息比对下发的《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册》(附件二)进行审核,致使学位办目前无法更新我校专家信息库。

    为尽快做好此项工作,学位办决定对2016年春季学期上报的研究生指导教师一级学科归属信息再次进行确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比对检查导师信息2016年8月4日—14日

    学院根据学位办下发的《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册》,结合各学院提交的《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一级学科归属登记表》,组织专人对导师提交信息进行比对,找出问题及时反馈导师本人

    二、导师填报完善信息2016年8月15日—21日

    导师根据学院反馈的问题,登录“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网址为http://210.26.111.97/index.php?g=Home&m=Public&a=login),在“代课管理”中的“个人信息完善”界面对信息进行检查、修改、补充或完善,确认后提交。导师登录管理系统账号和初始密码可咨询学院研究生教务老师。

    三、学院审核2016年8月22日—26日

    学院对导师提交的信息进行认真审核,确保提交信息与实际情况相符合,核对无误后通过管理系统提交数据

    四、学位办提交数据2016年8月29日—9月23

    (一)根据学位中心要求,优先对“理论经济学”、“政治学”、“考古学”、“生态学”、“统计学”、“软件工程”、“戏剧与影视学”等7个一级学科专家信息进行增补、完善于8月31日前提交至学位中心平台。

    (二)9月23日前,对学位中心收录的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家信息库进行全面更新,并向学位中心报送相关材料。

    导师一级学科归属确认结果,既是学校、学院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学位点评估等工作重要的基础数据,也上级教育行政管理部门用于各类评估、学位论文评审等工作重要的依据。导师一级学科归属确认数据一旦提交学位中心,将在一段时期内无法进行修改,务请各学院、各位导师高度重视、认真对待。

    联系人:赵  军(政策解释)  7971266

           张之佐  李  夏(材料报送)  7971074

 

    附件:

        一、《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一级学科归属登记表》(各学院提交)

        二、《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册》(学位办汇总整理)

 

 

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八月三日

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