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位授予  硕士学位

关于做好全国第四、五届优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分届结集出版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学位办    来源:研究生院-学位办    发布时间:2017-03-31]


关于做好全国第四、五届优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

分届结集出版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做好全国第四、五届优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结集出版工作,根据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关于压缩全国第四、五届优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结集出版工作的通知》(教育发便字〔2017〕07号)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修改:4月5日—5月5日

    请各相关学院按照我校入选全国第四、五届优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清单(附件一),及时通知论文获奖教育硕士毕业研究生和论文指导教师,依据教指委下发的《全国优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修改技术规范》(附件二),于5月5日前共同完成对入选学位论文(附件三)的修改工作(修改后的论文总字数不能超过5000字)。

    二、学院审核:5月8日—19日

   优秀论文作者于2017年5月8日前,将修改后的论文电子版提交至相关学院。相关学院于5月19日前组织专家组对提交的论文再次进行审核把关,确保论文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符合结集出版规范;同时将最后修改定稿的论文电子版提交至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学位办)。

    三、学校上报:5月22日—26日

    学位办对学院提交的论文电子版进行整理汇总,邀请学校相关专家和领导审阅后,于5月26日前将论文最终稿提交至教指委秘书处。

     四、其他事项

    分届结集出版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论文,是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相互学习、交流借鉴的重要途径,务请各有关学院认真做好该项工作,充分展示我校教育硕士培养成果。

    联系人及电话:李    张之佐  7971074

    电子邮箱:xwb@nwnu.edu.cn

  

    附件:

        一、我校入选全国第四、五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论文获得者名单

        二、《全国优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修改技术规范》

        三、我校入选全国第四、五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论文电子版

 

                                     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三月三十一日

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