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2019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学位办    来源:研究生院-学位办    发布时间:2019-03-13]



关于开展2019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审核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甘肃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甘肃省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办法>的通知》(甘学位〔200816号)和《关于做好2019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甘学位办〔20197号)精神,现将我校2019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范围

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须经甘肃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学位办)批准并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备案,才能开展学士学位授予工作。根据我校新增本科专业情况,本次涉及专业为:数字出版(专业代码为050307T)、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代码为080601)、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代码为120210)。

二、审核程序

1.学院准备材料:各相关学院于329日前提交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1份(含电子版)

2.省学位办审核: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校学位办)于412日前上报我校拟审核专业材料、专家名单及评审程序,省学位办进行审核、备案。                   

3.组织专家评审:省学位办核准我校报送专家名单及评审程序后,校学位办组织专家对相关专业进行评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上报评审结果:校学位办于5旬向省学位办上报评审结果。

5.下发批复文件:省学位办于5月下旬下发审核批复文件。

三、有关要求

规范进行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是落实国家文件精神、提高学士学位授予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的有效措施,相关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对新增专业建设情况进行全面自查总结,认真做好学士学位授予和审核材料准备工作。


联系人:李夏  张超    联系电话:7971074


附件:

1.《关于印发<甘肃省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办法>的通知》

2.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

  

2019年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docx

 甘肃省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办法.pdf

  

                   学位办

                   2019313